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軍力勁長期見好
發佈日期 : 2018-12-19

「軍力勁」今季曾兩捷泥地1200米。
大摩今季兩勝泥地賽,全部來自「軍力勁」。
「軍力勁」今季曾兩捷泥地1200米。

【成報王牌】今晚八場田泥賽事,以短途1200米為主,全晚共有五場之多,另有兩場1650米及一場1800米。此外,當紅騎師潘頓由今期開始停賽,哪些騎師將會受惠?按理不離莫雷拉、田泰安或蘇兆輝。
蘇兆輝今晚出足八場,機會馬多的是,尤其是中後場次,始終頭幾場的坐騎全數排在衰位,近績亦較普通,所以想吼他的坐騎,還是多等一會,中場過後才出手。
第八場第三班1200米,「軍力勁」今季戰績遠比上季出色,去季七戰得2P,然而今季出賽四次已獲2冠1亞1殿,演出長期見好,足證目前處於作戰黃金時期。
「軍力勁」上場角逐谷草1200米,之前從沒有谷草作賽經驗,勢估不到快放入Q,輸給公認超班的「鄉村瑰寶」半個身位而已,牠在賽事中的表現超乎想像,顯然目前分數尚有上升空間。這次回到最佳路程,強配蘇兆輝,兼且排在好位,前領跑法可以盡情發揮,有力帶到。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