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尾場利後上買148
發佈日期 : 2018-12-19


【數據人生/歐陽志恆】第八場第三班1200米,是賽4倍以下熱門有兩匹,分別是蔡廐「精算閃擊」與摩廐「軍力勁」,是不是值得捧場?個人認為價值不大,一來,兩駒在三班不是絕頂高手,二來,估計今場步速形勢偏快,多數會是後上馬佔到便宜。
蘇偉賢馬房「添好運」前仗出爭谷草1000米,以第九名返終點,全程在後,毫無走勢可言。上仗回到此程,後上爆入冷位,末程的追勢甚為吸引,不愧為泥地好手,要是狀態再進,有力爭冠軍。
羅富全馬房「真好漢」排在九檔出閘,的而且確有多少憂心,因為近期跑得好均是排在好位,不過信任巴度的騎功,以及羅富全的功力,選擇繼續相信此匹泥地短途專家。
苗禮德馬房「龍城猛將」泥地1200米成績佳,累積2冠2亞2季,只得一場不入前列,足證泥地性能甚強,既然一連兩場入圍,是次轉戰強項,沒有理由放棄,一於加入選擇之列。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