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彩福轉場有計
發佈日期 : 2019-01-11

「彩福」重返田草兩勝路程,威力必有增無減。

【洪禮賢講馬】周末沙田十場草泥地混合賽,八場草地採用A跑道,兩場泥地均跑1650米,編在第六與第九場。是次賽事史卓豐和巫顯東復出,而黃俊處於停賽期,巴度則於昨日退下火線,所有坐騎易配。
蔡約翰周中賽事又有馬贏,這股浪潮沒完沒了,不得不佩服這個馬房那條贏馬方程式,一堆接一堆新馬相繼建功,年年如是,看似沉悶,勝在多產,無人能及。
第三場第四班草地1200米,質新馬頗多,當中有冇揀手貨,或者惹火尤物?應該有,至於可信程度有幾大?個人半信半疑,所以,情願向舊馬打主意。
「彩福」近三場均是角逐谷草最短途,大前仗跑第十、前仗第二名、上場第四名,演出有點反覆,中年馬往往如此,但毫無疑問上場的確失望,步速及形勢比前一場更佳,名次竟會退步。今場回到田草短途,此程已有超過半年冇跑,以牠半年前可在三班同程跑第五名,現隸四班該有班利,期望神蘇再有驚喜演出。
第四場第四班草地1200米,「超新星」兩個月冇跑,只操不戰,處理手法與剛勝廐友「龍城勝將」如出一轍,老苗有耐性又有見地,待此類年輕馬進度再上,方會安排再跑,既然此馬明日重返賽場,該有一定把握,可爭季內第2W。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