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潘頓多實力馬在手 深愛美麗傳承贏面大
發佈日期 : 2019-01-19

「美麗傳承」今季四戰全勝,銳不可擋。
「深愛」久未再勝,鬥志一流。
「美麗傳承」今季四戰全勝,銳不可擋。
「深愛」久未再勝,鬥志一流。

【本報訊】潘頓剛於周三手風轉順,一晚贏兩場,勝出「金剛秀」和「四千金」,兩駒均以短距離險勝,騎師盡顯功架,全晚埋單計數2冠2亞1殿,成績對得住捧場客有餘。
周日沙田十場A+3欄賽事,潘頓出馬數目不及雷神與田泰安,然而坐騎的實力一點也不賴,要是獲得幸運之神眷顧,至少贏到兩三場。
第一場第四班1400米,「深愛」此程未嘗一勝,不過累積2亞1季,路程性能不俗,何況,本身在四班的分量十足,經常可以跑入三甲,這次重獲潘頓垂青,必拼無疑。
第七場一級賽1600米,「美麗傳承」對上兩季已贏7W,勢估不到今季贏多四場,6歲馬如日方中,今次平磅出爭1600米董事盃,實力佔優,路有所長,贏面甚大。
第十場第二班1400米,「標準猴王」前一場能贏「請跟我來」,足以顯出牠的能耐,而上場之失全因跑法有誤,敗不可作準,今次由級際賽降至二班作賽,並由潘頓壓陣,可見真章。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