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威進駒演出準繩
發佈日期 : 2019-01-19

「威進駒」只贏過田草1400米。

【賽事傳真/Ray】第九場第三班1400米,「威進駒」去季演出準繩,今季也不例外,除了首仗亂跑一通以外,其餘四場取得1冠1亞2殿,反映牠在三班的地位舉足輕重,是賽回師首本路程,並由蘇兆輝接手,定必拼盡求勝。
「勇霸神駒」二班難以立足,降至三班如釋重負,可起作用。「馬索爾」此程非所長,加上小休後第一場比賽,狀態未必夠。「偉大勝利」上仗追勢不俗,卻未至於悅目耀眼。
「非凡才子」應是1600米或以上的材料,此程不合腳法。「按得澄」連敗數場,近況未及盛時,機會有限。「一舖縱橫」季內三戰俱敗,但是突然由潘頓接手,事出必有因。
「威威心得」轉馬房首戰即入圍,證明上一手訓練無方,按理加程有助發揮,可爭三甲。「美妙星」田草尚可應付,不過谷草短途應該較好。「數糊勇士」在高級三班賽更加難爭。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