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龍騰摘星有的放矢
發佈日期 : 2019-01-19


【掌握大局/蔣偉權】現時騎師行列競爭激烈,以致陣上走位甚至出擊情況較為互動,就以剛周三晚為例,頭場田泰安坐騎「文武傳奇」大熱取勝,雷神出策的「蒜頭爺爺」偷襲失手只獲亞軍,到第六場田泰安執韁的「禾道駒」姍姍來遲,未能追過莫雷拉胯下的「話得事」,但後駒實際只贏短馬頭位,到第七場潘頓策騎落飛馬「問鼎高峰」全程留放一絕,但終點前卻被宿敵利敬國執韁的「開心歡星」擒下。
筆者心中一直有個疑問,就係如非「千金一諾」事件,利敬國被潘頓批評騎法,到底前者會否在陣上如此搏命去殺低後者的坐騎,這個問題當然好難有答案,不過潘頓批評對手,無疑係鼓勵對方更加努力,亦係替自己樹敵,如此一來,是否明智之舉呢?
講番明日之戰,第一場「龍騰摘星」轉投苗廐後撥亂反正,今季四戰獲冠亞季殿各一,今仗吼大賽日出王牌初跑田草1400米,必不會無的放矢。
第二場「領闖者」上仗初降五班負頂磅險勝,所造時間僅比同日四班頭馬「珍珠鳳凰」慢六線,前駒今仗升班減磅兼排好檔,力足乘勝追擊。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