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精算閃擊大風暴精益求精手到回來
發佈日期 : 2019-02-10

「精算閃擊」演出準,對手不強穩位望贏。

【洪禮賢講馬】今日沙田十場草泥地混合賽,兩場泥地俱跑1200米,編在第四和第九場;八場草地採用A欄,路程由1000米至2000米不等。這天是韋達從騎最後一個賽日,能否一如當年告東尼,以頭馬劃上完美句號?應該有,除非冇!
事實上,昨日韋達好些坐騎都是熱門,七駒之中,半數以上係6倍以下,但到底有幾多係感情用事,又有邊隻係真命天子?大家必要小心篩選,免得冇仇報。


第6場第四班(60-40分)1400米草地


「喜佳龍」暫時未熟,有時出閘反應不敏捷,又有時途中難穩定,不過上一場大半程「外遊」,仍可拍住「長長友」返終點,而後駒於初三幾乎贏到,計埋前駒初上1400米難度分,這次排到內檔,際遇該好,有權出冷。
「清新動力」在從化唞了一星期始復課,好在之後操練進程冇問題,希望進度沒甚影響,而以其此程級數,料可爭一席。「超新星」首次角逐此程,或多或少有難度。「其利斷金」剛賽走勢比預期好得多。「天意」上場輸氣管有血,再之前輸人,今次用到雷神,點都要拖。
「繽紛駿驥」賽前一度停操,不無戒心。「不羈的風」沒有內檔,威力大減。「發財寶」內檔及轉場地幫到幾多?實在難料。「噴火龍」又排外檔,未必蝕到起。


第7場第二班(100-80分)1200米草地


「精算閃擊」上場賺內欄搏輸,看似唔多叻,但輸給公認超班「帝豪福星」,又不見得失禮,何況今場換了另一批次級對手,形勢一百八十度改變,如非外檔令走位出錯,補中機會大。
「大風暴」兩仗前同程入圍一役難度頗大,可爭位置。「精益求精」前一場走勢有進,惟上場卻打回原形,究竟係匆出問題,或是甚麼,我也搞不清,總之,唞過且有做工夫,拖埋。「手到回來」縮程或可提升威力。「劍斷浪」減分太多,遲早爆一次。
「一片光明」不停跑,做法不智。「樂滿家」在港除了1000米路程,其餘冇瓣掂。「紅心傾」陣上走勢冇好感。「上海大師」谷草短途唯一出路,不斷跑田草博減分。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