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智力寶步步高升
發佈日期 : 2019-02-17

「智力寶」愈跑愈進步,原班再戰難有阻力。
「智力寶」愈跑愈進步,原班再戰難有阻力。

【成報王牌】今日沙田十場A+3跑道賽事,兩大高手潘頓與莫雷拉手執重兵,坐騎實力各有千秋,相信必會連場埋身肉搏,未知鹿死誰手,總言之,肯定是今日爭勝主角。
事實上,今日莫雷拉與波士蔡約翰經已伏兵城下,大有狂攻的意思,戰意百分之一百,問題只是最終會有幾多場頭馬落袋。
第十場第三班1400米,蔡廐「智力寶」現年4歲,上季已出道,初期的表現十分反覆,首仗跑獲季軍,翌仗跑第七。今季首兩場賽事一樣表現欠奉,於谷草1200米及同程連輸兩場,俱不入前五名。
然而「智力寶」於三仗前突然有轉機,在四班此程取得勝仗,自此踏上青雲之路,一連四場不勝有位,剛仗升上三班照贏可也,由此可知,目前正值作戰的高峰時期。今次再於三班勝途誓師,以中磅迎戰,不會是負擔,而對手似強非強,形勢仍佳,可期再下一城。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