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極速駿馬一放到底
發佈日期 : 2019-02-20


【賽事傳真/Ray】第三場第四班1200米,「十分酷」今季集中角逐田草賽事,先後跑了三場,分獲第二、四及六名,沒有太大突破,今次方仔毅然讓此駒轉爭谷草短途,部署出其不意,路程性能未明,不過以其田草級數,足以「蝦」到對手。
「幸運飛駒」之前三場谷草短途賽跑得不俗,這次回配潘明輝駕輕就熟,可爭前列。「東龍陣」初出走勢幾好,只是今場排檔差,機會稍降。「旅英公爵」新勝此程,算是今場較有根據的一駒。
「雷電寶」時常出閘反應遲緩,機會打折扣。「你知我意」近績一般,轉馬房未見成效,強配於事無補。「團圓豐收」外檔出閘,早段或要多付氣力搶前,放頭威力大減。
第五場第三班1200米,「極速駿馬」前一場未能放出,上一場出爭田草,近兩場敗績情有可原,是賽回到谷草短途,早段若可單騎領放,走位猶如取勝一役,貼欄愈放愈順,有望帶返。
「年年旺」前仗入Q賽績,放在今場綽綽有餘。「順意寶」同程有根據,邊線冷腳。「友情人」如不是排在外檔,爭勝機會大。
「英之星」上仗谷草最短途入P,可是轉程未必有幫助。「彩福」回配蘇兆輝,略可看好。「旋里多彩」上場末段追勢似勁非勁,加上今場次排在外檔,爭勝機會不大。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