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電子群英如虎添翼
發佈日期 : 2019-02-20


【數據人生/歐陽志恆】第七場第三班1000米,昨午的賠率形勢比較出奇,大熱門W為蔡廐「魅力星星」,本身未贏過三班賽,亦未嘗在此程勝出,同時,排在七檔起步,內側快馬多達三數匹,形勢相當險峻,根本不值捧成大熱門,不如轉捧一些路程好手。
文家良馬房「電子群英」是此程專材,過去十三戰獲2冠3亞1季1殿6落第,能夠多次跑入前幾名,已知特擅谷草最短途,而且今場抽到C欄一檔,如虎添翼,可望由頭帶到尾。
徐廐「皇仁先鋒」此程上陣七次交出2W1Q,雖則近兩場的成績欠佳,不過今場重由何澤堯掛帥,正是兩仗前贏馬配搭,徐雨石突然有此變動,不會虛張聲勢,決心一爭。
沈集成馬房「最驫」今季的賽績幾特別,從未試過連續兩場上名,但又未試過連續兩場不入圍,之所以,上場既然三甲不入,照道理今次應是出擊好時機,最佳冷腳。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