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加州更好見真章
發佈日期 : 2019-02-20


【情理之內/陳加利】第六場「永益善」上仗378場次谷草1650米在黃俊跨下擊出莫雷拉的「快利寶」贏馬,人馬表現出色,今仗乘勇再戰,雖掛頭牌上陣,但負磅恰可,仍屬前列份子。
「天外天」季初在潘頓跨下跑了兩仗走勢曖昧的賽事後,轉倉去大摩馬房,情況罕見。可是轉換新環境後首仗287場次谷草1200米仍未見佳處,上仗342場次增程至谷草1650米大敗,賽後驗出氣管內有痰,賽績不可作準。沈拿曾於二月十二日試泥閘時認真考驗,今仗隨時變身。
「狂舞派」上仗362場次谷草1650米初出,後上甚勁追入第三,以一匹初出馬而言,初跑彎急路窄的谷草中距離賽事,有此表現屬難能可貴。今次如非「第二次出賽併發症」,必有一席。
第七場「加州更好」以前由麥菲文馬房訓練,散倉後轉投東廐,四次上陣不同路程和場地中,三度跑入有獎金名次,其中兩仗是排大外檔。上仗412場次田草1000米直路賽,早段與其一起鬥搶放的前置馬「和諧小子」、「棗棗幸運」、「夢幻人生」和大熱門「金匯昇」均大敗而回,落第全因步速不合發揮。今仗改配潘明輝轉戰谷草1200米,加上排檔屬今季最有利的一次,隨時有截然不同表現。
「最驫」今季表現梅花間竹,上仗落第後,按攤路推算,今仗又會跑入前兩名。
「皇仁先鋒」大前仗134場次谷草1000米贏馬,一放到底擊敗三班實力指標「大風暴」,實力毋庸置疑。上仗382場次谷草1000米放不出後全程走外叠落敗不可作準。今仗回配贏馬拍檔何澤堯,排三檔有利其搶放,且看能否故技重施。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