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天池怪俠優勢大
發佈日期 : 2019-02-23

「天池怪俠」續配贏馬拍檔潘頓,人馬合拍。

【賽事傳真/Ray】第八場第三班草地2000米,「天池怪俠」最近三場取得2W,搏失一役與嚴重受阻有關,大可抹掉該場敗績。這匹賢廐自購馬此際正值大勇之境,再由潘頓掛帥,出爭擅長的田草長途賽,班次不變,應有壓倒性優勢。
「勁揪」季內四班賽事,其中三場是二班賽,全數不入前三名,餘下一場是三班賽,力拼得第二,由此可知牠在三班才有競爭力,是次降班且負磅大減,威力大增。「美麗經典」剛賽初戴眼罩拼入殿軍,表現大進,續可留意。「全才」跑法未定,如果繼續前置,機會不大。
「金如意」上場走勢大失所望,暫時不會再憧憬。「扎西德勒」已跑三場,沒有太大起色。「神州福星」前一場走勢有進,但上場不進反退,近態相當反覆,難當大任。
「悅裕」由韋達換上潘明輝,不排除有煥然一新的表現。「動力飛鷹」不是三班一線馬,限爭位置。「睡眠大學」谷草一哩是唯一出路,轉爭田草目的只得一個,為減分而跑。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