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喝采還以顏色
發佈日期 : 2019-03-20

「喝采」擅跑谷草1200米,路合有力一爭。

【成報王牌】騎師蘇兆輝的客串期進入最後倒數兩次,一谷一田之後,這位好手便會與我們話別。今次跑馬地八場C欄賽事,他有七匹坐騎,來自六個馬房,可見廣受支持。
看過昨日各場的賠率,赫然發現蘇兆輝的熱門馬數目,不比潘頓或田泰安少,之所以,是夜表面看來潘頓的聲勢較強,並不表示可以主宰大局。
第五場第四班1200米,「喝采」昨日一度是5倍大熱門,隔晚票數走勢頗強,比起對上兩場截然不同,前一場隔晚是14倍冷門,上一場也超過6倍,昨日票數忽然「回勇」,不可能是貿然發生。
「喝采」今次賽前有充足休息期,亦有大閘安排,操練程序相當對辦,整套準備與近兩仗不同,因此,今場隨時重現應有本色,何況,連輸兩場之後,仍獲蘇兆輝垂青,內中必有因,此匹路程好手未可看輕。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