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競技勇士機不可失
發佈日期 : 2019-03-24

「競技勇士」(近鏡)質高態勇可再響勝鼓。

【成報王牌】今次沙田十場草泥地混合賽,由於昨日有多駒退出與補入,馬迷記得弄清楚,免得買錯馬。騎師蘇兆輝跑罷今賽便與我們講再見,這位猛將今季再度東來,成績十分出色,這次香港之旅收穫甚豐,祝他今日有馬送行。


是日八場草地在C+3跑道上演,泥地兩場的路程是1200米和1650米,無可否認,今日蘇兆輝的坐騎頗具分量,這是不爭事實,其實潘頓胯下不乏爭勝籌碼,因此,是賽應是潘蘇二人鬥法之日。
第十場第三班草地1400米,「競技勇士」兩仗前在田草1200米掄元,取得在港首場勝仗,蹄下敗將有「英勇大師」、「艮志騰雲」和「競駿天驕」,當中兩駒其後獲勝,足證「競技勇士」的頭馬水準甚高,不是普通三班冠軍。
此駒於最近兩場轉爭此程,兩度屈居第二,未竟全功,然而看過該兩場賽事水準,可說雖敗猶榮,反映目前1400米的能力不比1200米遜色。今次賽前操練工夫積極,與上賽前如出一轍,潘頓再作馮婦,出爭拿手路程,條件理想,機不可失。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