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繽紛遊戲捧九龍木球會百周年盃
發佈日期 : 2019-03-25


【本報訊】昨日沙田舉行了八草二泥賽事,唯一錦標是第七場二班1600米草地的九龍木球會百周年盃,結果由臨別在即的蘇兆輝策騎「繽紛遊戲」順利勝出。不過此子今天可說相當失運,事關本來在第六場他本可憑「夢幻人生」先拔頭籌。可是最終卻被「帆哥兒」告甩而被貶為殿軍,痛失起孖的機會。同日最威水的騎師相信要數到目前位列騎師榜第一位的潘頓,除了以大熱身份勝出騎師王外,他更先後憑「薪勇」、「健快聯盟」及「中華之光」等三駒中三元。至於近日騎功進步不少的田泰安亦成功憑超級新馬「遨遊戰士」及東廐的「萬事叻」成功起孖。除此之外,利敬國繼續擔當冷殺手,在頭場以一放到底的姿態勝出獨贏派彩達30倍的「心思熟慮」。不過令馬迷最開心的相信是雷神尾場在落重飛下,策騎「美麗精神」最終以鼻位僅勝冷門勁有波幅,成功食尾糊。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