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喜蓮彩星開竅再W
發佈日期 : 2019-03-26


【一目了然/柏翹】明晚跑馬地八場C+3欄賽事,三T有186萬多寶,如一注獨中,派彩可達500萬。另一方面,隨著蘇兆輝結束客串之旅,這次會不會變回潘莫二人對峙之局?個人不以為然,因為田泰安與何澤堯的坐騎也有分量,料可介入戰團。
【頭關】第四場第四班1000米,羅廄「衝亞」上場抽到好檔,即可打開勝利之門,過程游刃有餘,3歲馬進步且勇,今次再戰相同路程,繼續抽到內檔,估計前中段的取位與上場無異,要是人馬的表現持續,可爭連捷。
【次關】第五場第三班2200米,摩廄「喜蓮彩星」早年曾在田草2400米與「鷹雄」構成連贏,所以轉戰谷草大長途,對牠而言百利無一害。此駒在上場谷草1800米開胡,取得在港三季以來的首捷,此匹自購馬終於開竅,本是長途健將,一旦進入當打時期,威力倍增,力足再捷。
【尾關】第六場第三班1200米,容天鵬馬房「永同歡欣」剛由莫雷拉執韁,在此程後上跑第六名,所負不遠,無可否認,末程的衝刺力不強,但其實本身跑法傾向跟守好位,因此,今場排在二檔出閘,預期可採回最佳騎法,轉由潘頓策騎,應可突破。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