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牛精大哥再下一城
發佈日期 : 2019-03-27


【數據人生/歐陽志恆】第三場第四班1200米,今場賠率形勢不是一面倒,超過20倍有兩駒,此乃35倍「友享友賞」和39倍「勁好玩」,而10至16倍有六匹馬,3至9倍又有四匹,由此可見,不少賽駒都有支持者,所以熱門也好,冷馬也好,有必要一併顧及。
告東尼馬房「牛精大哥」是今季自購新馬,編入四班評52分起步,初出十三駒跑第十一,此後不斷跑不斷輸,直到最近終於有轉機,最近四場賽事交出1冠1季1第五,足證此匹3歲馬經已納入正軌,而剛仗初跑谷草,即在此程一放到底,的確犀利,不要覺得是普通五班冠軍,是次升上四班再跑勝途,進步中的質新馬,力足再下一城。
蔡約翰馬房「常豐裕」今季常有接近的演出,只是一直未有頭馬進帳,實力大致見盡,不過今次重配主帥雷神,也是腳傷之後的第二場比賽,或者有多少進步。
苗廐「健康在望」連續兩場跑入三甲,這匹苗廐新馬愈戰愈勇,事實上,剛戰首次接觸此程,贏馬過程游刃有餘,此類當起年輕分子,威力與日俱增,可與前兩駒鼎足而立。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