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哥哥仔收復前失
發佈日期 : 2019-04-14

「哥哥仔」(前)近仗狀態大勇,有力再捷。

【一目了然/柏翹】今日初出PPG和PP共有十多匹,第一場數駒各有捧場客,此外,其他場次的初出馬同樣受到重視,此等賽駒有必要優先了解。第一場「忠心勇士」父系SEBRING,退役後是出色種馬,特點早熟擅短途;「精彩千里」父系「異見客」,此系馬適宜角逐一哩或以下路程;「知道必勝」父系HOLY ROMAN EMPEROR,而同父同母全姊ROLLOUT THE CARPET為新西蘭一千堅尼冠軍,估計牠在中短途應有不俗發展。第三場「寶山鷹」父系「盡善盡美」,應是早熟速高之馬,且泥草皆可。
第二場第五班1200米,「哥哥仔」是少數季內曾勝之馬,已是一大看好理由,何況剛於上場五班同程後上獲亞,僅以馬頸位不敵「薪勇」,若然今場演出水平可保持,有力收復前失。
同場之中,「明月昇輝」易位難贏,馬性如此,難以苛求跑得更好。「銀城福星」前領跑法在C跑道多數受益。「天皇巨星」上仗走勢甚為引人,此匹冷馬不可錯過。
「印印腳」有班底,只是今季賽績太差。「勁皇子」雷神壓陣亦徒然,實力不外如是,難當大任。「好運齊來」一直出爭一哩路程,忽然轉到短途發展,動機不明。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