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遨遊之星騎練夠旺
發佈日期 : 2019-04-14

潘頓 如無意外應該可在今日達成季內第100場頭馬

【過關專員/Danny Yeung】今天沙田日馬安排11場賽事,戲碼只屬一般,若要勉強弄一個噱頭,大可將焦點放在潘頓衝擊季內第100場勝仗。


第四場第四班草地1400米賽事,「遨遊之星」前仗在蘇兆輝胯下於田草1200米取得首場勝仗,當時陣中不乏如「勇敢神駒」及「噴火龍」等當打對手,賽事水準固然值得尊重。接着,「遨遊之星」獲安排增程出擊,結果在場地不利放頭的情況下在最後100米宣告力弱,馬兒當時只敗於其後在三班同程入Q的「紀利雄星」兩個多身位,對一匹首次增程兼負重的三歲馬來說已算不錯,今次鞍上人換上潘頓,騎者賽前已為馬兒試大閘仄準,且看騎練組合能否持續近期合作的旺勢。


環翠戰士換人有計


「環翠戰士」
剛戰降落四班競逐田草1200米,單看名次或許覺得未有起色,但實情是馬兒在賽事中段被嚴重干擾以致影響發揮,今次回師正宗路程兼換上更硬淨的郭能,誓要拚個明白;「珍珠鳳凰」季初贏同程時表現出色,但其後兩仗都令人失望,不排除是馬兒本身體型較單薄不耐拚,馬房安排牠休息較耐才再上征途,只要重拾贏馬時的水準相信仍可言惡;「明駿之星」季內接連熱身後終在上仗田草1200米交出好走勢,今場打皇牌增程不似無的放矢,但賠率由冷變熱只宜作配腳。


「陽明滿滿」
此程欠把握:「齊齊發」試閘未見佳處;「美麗動力」最多四重彩配腳;「威武承傳」過往試閘有走勢但陣上令人失望;「其利斷金」同程上名一役只屬條件賽;「紅磚勇士」上場全程好位但欠衝刺;「種福者」路程忽長忽短;「鑽石達人」上場於有利場地追近,但論狀態不及早前;「勇晉大師」ISG出品大可不理;「探險家」競爭力仍然欠奉。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