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競駿飛鷹綽綽有餘
發佈日期 : 2019-04-14


【賽事傳真/Ray】第五場第五班1800米,「競駿飛鷹」上次賽前前往閘廂途中,騎師沈拿被拋下,首席醫療主任認為沈拿不適宜履行策騎聘約,為免延誤賽事,小組著令退出賽事。此駒復課的備戰好常,進度應不受影響,以牠之前兩場田草1600米和1800米的表現而言,今日處身這場低水準五班長途賽綽綽有餘,可望出頭。
「靈鋒」近仗漸有起色,田泰安再作馮婦,決心再拼。「火天大有」與莫雷拉特別合拍,人馬重逢再擦火花。「小奇妙」季內已跑多場賽事,名次在三至五名,演出尚可,配材。
「如沐春風」時常後上接近,可以兼顧。「金碧光芒」上次在從化跑獲季軍,然而負磅大跌,並非好事。「有衝勁」此程可應付,惟變化場地的性能甚有保留,可爭不穩。
第七場第四班1600米,「贏馬神器」上仗由小將角逐谷草一哩,演出未如理想,不過今場強配潘頓,志不在小,何況回師曾勝的此程,如可施以慢放戰術,隨時帶到。
「奔馳寶馬」連續三場跑第二,其實季內六場只得一次不入前四名,賽績可靠。「活力飛彈」增程效果難估計,拖腳。「勇駒」老馬演出有上有落,遇冷可敲。
「駿王」受到足患纏繞,導致演出水準大跌,難存厚望。「陽光」短時間內再次出賽,體力未完全恢復,陪跑居多。「真跑得」上場雷神發揮一絕奠勝,換人機會大減。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