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軍炮擺明車馬
發佈日期 : 2019-04-16

「軍炮」重返贏馬路程兼用上田泰安,勢必拼個明白。

【賽事傳真/Ray】第八場第三班1650米,「軍炮」今年1月23日復出比賽,頭兩場的表現十分差,均是尾二過終點,然而隨著多場賽事鍛鍊狀態,近兩場漸有起色,前一場田草1400米輸得略為接近,而上場更把名次提升至第六名。練者有感此駒漸已回甦,這次讓此駒回到贏馬路程,並由洋將接手,擺明車馬搏殺。
「馬索爾」田草轉到谷草賺了多少級數,可是排在外檔大打折扣。「韻妙星」上場有復甦的走勢,原庄再來,不可不防。「興爾」連場跑入三甲,此匹自購馬正處當打之期。
「湛江最醒」上仗若非受困必有三甲,希望今場何澤堯發揮醒醒目目。「芙蓉莊」連續四場十名以外,賽績差得緊要,不理也罷。「狂舞派」此程正宗,質新當起,不怕升班。
「黃金甲」實力在此班是中級貨色而非超卓。「龍之星」上賽後翌日右前腿不良於行,而月初工夫亦有問題,可以不理。「放眼量」本是路程好手,只是近況欠佳,難當大任。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