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好得威知錯能改
發佈日期 : 2019-04-17

「好得威」今回重返贏馬路程,相信坐位望贏。

【一目了然/柏翹】今晚有五匹馬初次登場,第二場第四班1000米方廐「如真如假」昨日票數相當多,排在十二檔居然捧到5倍,不似是因人而熱,此駒父系「美麗小島」,服役時在澳洲出賽十四次,獲2冠1亞6季,2歲時勝出三級賽。踏入3歲雖然未再於級際賽報捷,但長期保持穩定,2011年開始配種,曾經成為2014及15年首季配種冠軍種馬,在港代表子嗣甚多,代表作是中短途翹楚「爭分奪秒」。而其母線亦見早熟,正宗短途馬性能,預計「如真如假」性能相似,四班起步,大把世界。
第五場第三班1200米,「好得威」今季戰績彪炳,累積3冠3亞2季1殿,陣上演出十分穩定,上場之敗,應與泥地性能有關,告東尼知錯能改,立即安排此駒回到首本路程,今次不容有失,戰意萬千。
其他馬匹,「騰龍超影」前一場後上如箭,但是上場未見再進,老馬演出有上有落,博W風險大,配材。「安喜」近兩場走勢悅目,必要尊重。「盡開顏」剛賽後上勢強,正路配腳。
「極速王」初出走勢可人,惟缺少新鮮感之下,未必可以維持。「電子大師」近績普通,實力漸已見盡。「肥仔」受到嚴重傷患影響,戰鬥能力大不如前,回到四班再作打算。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