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二郎如日方中
發佈日期 : 2019-06-12

「二郎」今次繼續配上人馬合拍的潘頓,有望爭取季內

【一目了然/柏翹】今夜得一匹初出馬,列陣第八場苗禮德馬房「追日」,此駒由黃志祥擁有,即與從前「利多」系同主。此馬在南非出賽八次獲2冠2亞1季,贏馬路程是左轉的草地1600米和2000米,也曾在3歲三級賽1800米跑獲第二名,很明顯性能偏向長途。尚有一點需要留意,牠與「吉金寶」和「馬友冠」均是出自TRIPPI,兩匹同父馬在港毫無建樹,所以前駒一日未有接近的走勢,不適宜動之以錢。
第八場第三班1650米,「二郎」3歲馬如日方中,最近兩場勝完再勝,首捷在四班泥地1650米,沿途一馬當先,就此率先直奔終點。翌仗轉戰田草1400米,改用中置騎法,再一次以兩乘多輕鬆擊敗對手。以目前的氣勢,殺上三班綽綽有餘,雖然排檔差,當紅的潘頓料有辦法化解,三捷可期。
同場對手,「平海飛星」三戰泥地賽不勝有位,場地性能好到不得了,可予前駒莫大威脅。「滿冠熊」較早前在泥地1650米和1800米分獲季殿軍,這次棄草跑泥,未可或忘。「金剛之星」前領騎法及輕磅是最大優點。
「黃金甲」剛賽因閘前擾攘退出比賽,今晚臨場情緒是捧場的「信號」。「興爾」始終屢拼未出頭,只合冷敲。「八太子」初次與三班馬交鋒,對實力是一項裊大挑戰。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