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翠湖飛鷹大把在手
發佈日期 : 2019-11-08


【講膠所/膠神】「翠湖飛鷹」去季四戰交出2冠1亞,但當中面對的強手,令人難以想像馬兒到底還有多少上升空間。去季304場次跟今季分級賽盟主「美麗滿載」短兵相接,拉開第三名兩個多馬位。747場次,小休數月復出全程留守包尾,入直路塞了一回下,依然擊敗其後兩連捷的「友瑩囍」。375場次第一次跑1400米,全程留後,只有牠能夠後上收回失地只輸兩個馬位左右,但頭馬是今季在二班贏馬的「勁無比」。如果拿這份賽績放在此組絕對是大超班,上仗熱身跑1200米賽事顯然跟得有些辛苦,今仗增程只會更合適。「超新星」是匹後勁強橫的佳駟,上仗著意留後反而交出一段好追勢,今次跑A跑道對後上有利,排十四檔對後上賽駒來說也絕非壞事。去季四月賽後已安排小休,今季應有不少評分上升空間的賽駒可長期跟進。


「大眾歡呼」練馬師作風較為慢熱,上仗賽前操練未算積極。九月才開始快跳下,只試一大閘就拿上戰場,能夠跑入接近的第四名已不差。今仗可預期馬兒比上仗狀態更好。去季始於是明日之星姿態贏馬,3轉4歲理應更進步。「紀利雄星」新勝仍勇,始於居此還有些進步空間,上仗贏馬姿態不吃力,今仗換薛恩也絕非是錯的決定,能作配。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