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競駿飛鷹跳出世界百步穿雲
發佈日期 : 2019-11-09


【90後King仔出馬/李家健】第二場「競駿飛鷹」上仗終於在谷草2200米打開在港勝門,今次馬兒雖然要轉跑田草1800米,不過從上仗所見此駒在陣上不論是情緒或韁口都明顯比之前有所改善,加上其過往亦曾在同程上名,因此今回用上法國好手巴度說不定可以打叠再贏。


第五場「跳出世界」今季轉4歲後進步神速,上仗在季內初出的情況下遠遠將對手掟甩,今仗雖然要轉跑田草直路1000米,不過考慮到馬兒的狀態正處高峰,加上排在好檔,估計以其飛快前速今仗應可穩入三甲。


第七場「百步穿雲」今仗雖然要升上一班作賽,不過翻看上季總場次817,馬兒出戰二班田草1400米,當日沿途留在接近包尾位置,入直路後不但能逢馬過馬,最終還以全場最快末段時間贏出該場賽事,而其蹄下敗將「馬友冠」、「勁無比」及「常感恩」等均在今季先後有頭馬交出,因此相信今次「百步穿雲」抽得好檔兼強配潘頓之下,可望升班即勝。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