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紅運戰士豈只是副車
發佈日期 : 2019-11-09


【過關專員/Danny Yeung】第七場一班田草1400米,十三匹參戰馬中,屬於蔡約翰及大摩麾下的共八匹,看來今屆樂聲盃只是兩廐之爭。「紅運戰士」上季以3歲北半球馬身份勝出三班谷草一哩,該場賽事只是牠在港的第二仗,馬兒踏入四歲後更兩度於田草二班中距離賽事交出頭馬,其中一場更加擊敗了今次將會再遇的「勝得精彩」。長遠來說,1800及2000米應更合「紅運戰士」發揮,但今次季內初出憑藉新鮮感及負磅差距仍然有力一爭。


「勝得精彩」出賽以來七戰六勝,當然是準馬王級份子,馬兒今季亦以各項級際大賽作目標,但季內初出即需負頂磅與一眾已熱身的一班馬較量,穩贏相信非易事,但買QT仍要兼顧;「志趣相投」上季只於二班弱組贏馬,評分再沒有上升空間,但其跑法讓牠成為了一匹恰如其分的配腳;「安騏」上場段段快開,最終只不敵實力深不可測的「金鎗六十」,今次人馬再度合作可再次展示均速能力。


「信心保證」1400米比其他路程合適,但潘頓未有揀騎,最多只能作四重彩配腳;「當家精選」前季角逐經典盃後未見佳處;「奔雷」上場離奇大敗,其後試閘卻未見不妥,臨場看清楚沙圈狀態再作取捨;「激賞」減多兩分可跑三周後二班泥地賽;「百步穿雲」及「皇龍大將」面對一班對手難言優勢;「標準猴王」晨操所見馬身仍肥;「禾道駒」及「美麗精神」級數輸蝕。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