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電訊火箭瞄準發射
發佈日期 : 2019-11-09


[ 威記賽馬日誌/ 威記]馬不停蹄又迎接周六賽日,究竟周六賽事是否專門爆冷,定因投注人刨馬時間不足,以致忽略一些值博馬匹呢?筆者屬較正面去處理,功課盡量做足,希望有所收穫。今期筆者屬意第三場的「電訊火箭」。


先從上季總場次756初展現走勢講起,該仗田草1400米,此馬早段居於馬群中後方,在步速未算太快下,未段交出最快蹄速22.51,僅負頭馬1-1/4個馬;負第三剛佂服三班的「快馬飛馳」距離更近,足證此駒在四班的競爭力。


今季已跑三仗,首兩仗田泰安的發揮皆不大理想,幾乎都是全程三叠競跑,無論多有競爭力的馬匹,此種跑法都會較難發揮水準。上仗上名得第三,負於兩匹今季大勇的對手「綠尚飛馳」及「熱血鬥士」,賽績應有保證。


宏觀此場對手未見十分突出份子,今仗換上雷神坐陣,目標應在此仗,希望交出好表現。


連贏位置q加入「數糊勇士」、「金碧科」。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