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勝得精彩捨我其誰
發佈日期 : 2019-11-09


[寶之諗/小馬寶莉]剛過去的星期二是墨爾本盃,十分精彩的賽事。最近旅行時有機會看到一套關於墨爾本盃的電影,早知這盃賽是馬壇盛事,但想不到騎師會為了跑到這場大賽可把生命及身體放在次位。所以欣賞賽馬的同時我也十分欣賞騎師的專業精神。
睇返香港賽事,先睇第七場「勝得精彩」,以上季的佳績7冠1亞,無可能唔選牠。而今場是今季初出,未知是否已準備好,希望能繼續創造好成績。晨操方面,感覺牠還有大把在手,好輕鬆。第二隻「信心保證」,此馬上季1400米成績一直彪炳,今季跑過一場熱身,相信今場會比上場跑得更好。睇多隻「志趣相投」,此馬已經試了多個大閘,今個賽日才出來跑,看來準備充足,一出即有好成績。晨操方面,身型外觀也不錯。


再睇第三場,先選「順意寶」及「金碧科」,兩駒晨操狀態好好,而「順意寶」的身型毛色亦十分靚。第三隻較為難選擇,我本想選「特駒聯盟」,此馬的父親「希臘小島」是中距離路程賽駒,而母親則是長途賽駒,所以此馬應該會除著成熟情度在路程上有所變化。上仗初出跑第三,今仗立刻增程1400米,可惜檔位不利,而且經驗不足,所以我選擇多參考一場。最後選了較為有1400米跟據的「電訊火箭」。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