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勤德兼備狀態佳
發佈日期 : 2019-11-23


[寶之諗/小馬寶莉]踏入11月尾國際賽事也越來越近,提提大家12月4日就是國際騎師錦標賽,而12月8日就是國際賽事的正日,身為馬迷的你實在不能錯過。而因國際賽的接近,泥地的賽事會增加,今個星期六就有兩場泥地賽事。
不過我較喜歡草地的賽事,所以今日為大家準備的也是草地賽事。先睇第四場,此場出賽馬匹實力都算平均,我第一隻想分享的是「芙蓉莊」,四班表現一向平均,晨操方面步頭好爽,算是吸引。另一隻是「小福將」,今季出賽的檔位都不理想,但仍有不錯的表現,今仗抽返個4檔,相信會有更好的成績,而晨操時此馬好勤力同專心,值得留意。另外本想選「韻妙星」,四班來說算是惡馬,但上兩場有不錯的檔位成績也不如理想,所以都要視乎臨場的表現才可決定。
再睇第九場,先睇晨操好靚的「健快聯盟」,我所指的靚不是好火或好沖,而是牠晨操時跑得好鬆、好舒服,狀態好好。而在沙田三班成績一向很好,今仗落班跑絕對有著數。不過要留意今仗不是拍好拍檔潘頓,而且又十四檔,我個人對此有少許補留。另一隻同時晨操吸引的有「勤德兼備」,毛色好靚,狀態好fit,此狀態實屬爭勝份子。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