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實力飛駒路程有「保」證
發佈日期 : 2017-01-11

「實力飛駒」最擅長跑谷草1000米,路合必拼。

【成報王牌】剛周日蘇保羅派遣八駒參賽,其中只得「香江穩勝」後上不及跑第二,成績相當普通,今晚此廐共有四駒上陣,數量雖然不多,但「明月光」、「實力飛駒」及「一哥」均曾在季內取勝,可見陣容不弱,而賽前消息指第六場三班1000米的「實力飛駒」路程首本,屬穩位望贏之選。


上仗鬥放跑第四


「實力飛駒」出道以來七度上陣,除於田草直路賽一役輸三個多馬位跑第六外,其餘六戰谷草1000米累積3冠2亞1殿,反映性能獨沽一味。今季此駒初出配蔣嘉琦贏同程後,上仗於國際騎師錦標賽日續跑強項,由好手布文執韁自然受到追捧,只是排四檔出閘後,牠沿途跟內叠的「電子群英」鬥放,最終末段雙雙乏力落第,「實力飛駒」輸兩個馬位跑第四,其實已算本事。


今次「實力飛駒」抽得三檔,對這匹前領馬應百利無一害,加上蔣嘉琦騎慣騎熟,隨時又可一放絕塵。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