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李易達包辦第五口孖寶 南莊加寶捧中大校友會聯會盃
發佈日期 : 2018-04-16


【本報訊】沙田馬場昨日舉行十一場草泥地賽事,草地採用C+3欄作賽,結果不少場次由冷馬勝出,全日十一匹大熱門,只取得3冠1亞1季1殿,至於10倍或以上的獨贏,包括20倍「跑出彩虹」、26倍「金湶德」、35倍「佳運來」、20倍「威風霸皇」、10倍「哈蝦巴爸」及38倍「上市動力」,冷門馬表現明顯較佳。


哈蝦巴爸捧九龍木球會百周年盃
另一方面,昨午共編有兩項盃賽,其中第六場四班1600米草地中大校友會聯會盃,由田泰安出策的李廐馬「南莊加寶」大熱掄元,至於第八場二班2200米草地九龍木球會百周年盃,則由杜利萊出策的蔡廐馬「哈蝦巴爸」爆冷捧盃。


莫雷拉起孖做騎師王
騎師方面,昨日最威水又係數到莫雷拉,全日騎足十一場的雷神,憑「薈力之城」及「上簽」起孖,並有「首飾大帝」及「志同道合」跑獲亞軍,以及「飛霞」取得季席,全日累積40分重奪騎師王寶座。


蔡明紹騎五駒取2W
另一位取得2W的騎師,則為前華將一哥蔡明紹,雖然他昨日只得五匹坐騎,但憑「跑出彩虹」及「金湶德」包辦首兩場泥地賽,其後更憑「總統至上」跑入冷位,有吐氣揚眉之感。
至於今季替蔡廐取得不少頭馬的杜利萊,憑「哈蝦巴爸」再與蔡約翰攜手製造冷W,可惜其後場次的「估惑」後上不及只獲亞軍,騎練未能齊齊起孖。


麥菲文取今季第十一W
練馬師方面,沈集成憑「金湶德」及「上簽」起孖,而仍未達標的李易達,則憑「佳運來」及「南莊加寶」包辦第五口孖寶,派彩高達1,212.5,認真和味,而李廐在多取2W之下,今季頭馬數字升至13W,距離達標之日已經不遠矣。另一位仍未達標的練馬師麥菲文,則憑「駿風馳」大熱掄元,今季頭馬數字升至11W。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