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贏科超影降班筍
發佈日期 : 2018-09-12


【情理之內/陳加利】第四場「索先生」前季在四班兩捷後升上三班,正值賀賢馬房低潮期,以致未能再贏但卻連番跑近,上季尾回降四班,於797場次同程早段遇上大利前置的緩慢步速,在不利形勢下依然後上甚勁僅負,亦是全場唯一追上前列的馬匹,表現甚為出色,今仗仍留在四班出賽可予取予攜。
「艦長天下」暑期後略見進步,上仗014場次同程大利內叠,牠與「勁飛勁」入直路後雙雙在外叠不利場地力追不及,表現出色,今仗匆匆再出有力補中。
「超能量」開鑼日頭場不敵「勝利寶石」跑第二,潘頓鍥而不捨,三甲必入。
第五場「贏科超影」前季來港時尚未成熟,專攻不合腳法的短途賽事並六戰皆北,上季4歲前夕降至四班,於286場次首度增程至谷草1650米即爆冷贏馬,其後回升三班五戰雖無表現,但每仗皆所負不遠;暑假班次總調整後,評分回落至贏馬時水平,再臨四班作賽略佔便宜,今仗交由潘頓執韁屬明刀明槍之舉,而且潘頓與高伯新甚為合拍,上季至今十戰得1冠3亞1季,今仗贏馬呼聲甚高。
「夢想飛翔」上季671場次同程出擊,轉彎突然加速發難,結果不敵實力更高兼且受讓5磅的「快利寶」,翌仗774場次同程改配韋達,走位進退失據,早段走三叠惟有提早發力移前,當其他馬匹中段變奏追上時卻全無對策,入直路更走入內叠不利場地,連番失誤後只負於頭馬兩個多馬位跑第六,敗不足辱。8月31日試泥閘時全程走外叠試馬,已為今仗作好準備。
「川河領駒」上季連番拼搏後加上苗廐獨特的操練模式,令其疲態畢露,難怪季尾792場次同程強配莫雷拉仍大熱倒灶。此駒暑期休息後回復生氣,8月31日試泥閘時姿態輕鬆,今仗屬前列分子。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