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莫雷拉不斷贏馬 捧嫡愛摯寶弛曜風
發佈日期 : 2019-01-11

「弛曜風」上仗贏馬姿態輕鬆,升班再戰仍可添食。
「嫡愛摯寶」(前)首戰屈居亞軍。
「弛曜風」上仗贏馬姿態輕鬆,升班再戰仍可添食。
「嫡愛摯寶」(前)首戰屈居亞軍。

【本報訊】近日莫雷拉不斷勝出賽事,目前已贏到二十一場頭馬,雖則短期內難以挑戰潘頓的領導地位,若然這個去勢持續,而後者又「游手好閒」,可能一兩個月便可追及。
明日沙田十場草泥地賽,兩場泥地俱跑一哩,八場草地在A欄上演,莫雷拉依然重兵在手,九駒列陣,既有波士大力支持,這一戰豈會空手而回。
第一場第五班草地1200米,「鑽石達人」剛於同程入Q,不敵「錢途再現」非戰之罪,既在沙田賽事打開缺口,足證並非獨擅谷草,明日強配雷神,大有不勝無歸之勢。
第五場第四班草地1400米,「嫡愛摯寶」初出僅敗而回,光芒乍現,而本身與「遨遊神駒」同出一脈,按理加程不成問題,加上人強檔好,機會大增,可期補中。
第十場第三班草地1200米,「弛曜風」初出在谷草1200米跑第三名,次仗改跑田草同程,末段一湧而上打開勝門,3歲馬進幅頗大,升班再戰贏馬路程,當有連捷之力。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