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魅力知寶再下一城
發佈日期 : 2019-02-10

「魅力知寶」上仗大勝對手,升班仍有惡氣。

【成報王牌】今日沙田十場草泥地混合賽,二泥八草,幾位騎師的部分坐騎俱見票數走勢強勁,莫雷拉固然受到重視,此外,蘇兆輝、韋達及何澤堯亦是一樣,反之潘頓的數匹坐騎票數明顯不夠硬淨。
蘇兆輝是日有八匹馬上陣,當中六駒昨午的獨贏在6倍以下,熱門數量與雷神幾乎一樣,看來這位猛將今日必會大開殺戒。
第九場第三班泥地1200米,「魅力知寶」上季未嘗一勝,今季頭三場賽事交出2亞1第五,依然未有太大起色,直到上場轉爭泥地短途賽,取得久違的勝利之餘,還能大勝而回,充分顯出牠的泥地實力。
「魅力知寶」今次升班再戰勝途,不了解為何潘頓推庄,但是轉用蘇兆輝,也是合適人選,況且,今場檔佳易於取位,前中段的處境不會差,以其泥地性能,力足再下一城。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