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日日精彩」志切三捷
發佈日期 : 2019-04-14


【任勝之言/黑豹】第九埸「日日精彩」連捷以來,每埸都表現輕鬆,準一百分馬,今埸應該難度不大,三捷可期。「牛角仔」前一場蘇偉賢有心做就給韋達的收山馬,結果差一點勝出賽事,可想而知實力係練馬師心中份量,今回升班作戰負磅超輕,有權殺退前駒,早前更安排試閘,更是妙處之極,希望貝力斯集中作戰,如勝出賽事,此駒必是他的轉運馬,如失準,相信必影響今季餘下的際遇。「競技勇士」近四埸不勝有位,表現穩定,今埸縮回今季勝出路程及潘頓仍未放手,似乎有手影,配腳。「神威敖翔」今埸配十磅仔上陣,實負108磅,磅位上優到優勢,如決心跟前一些,未常無機會偷入三甲,別忘記同程曾經兩捷,冷腳可考慮。「老實人」已連拼多埸及已交代。「閃耀鑽皇」今埸比前一埸對手強,四重彩腳。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