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明月昇輝歡樂神駒酷比仔
發佈日期 : 2019-04-14


【90後King仔出馬/李家健】第二場「明月昇輝」自落五班而來,基本上每場都有明顯走勢。而練馬師何良近仗更突意安排徒弟蘇狄雄博殺,可是最終都只能跑近。其中上場520場次,馬兒沿途走三叠,最終力戰僅輸給頭馬個多馬位。不過今次形勢大不同,除了抽得黃金一檔外,更用上潘頓,而且縮程跑1200米,相信亦更適合這匹力短馬。


第十場「歡樂神駒」馬來港後飽受傷患困擾,至今只跑過一場。不過該仗初次上陣就能立即上名,而且水準相當不俗。其蹄下敗將包括:「金如意」、「天池怪俠」、「好好瑪」及「 競技勇士」等,而這幾匹馬稍後再出統統有好表現,再加上近期試閘表現出色,因此絕對值得各位留意。


第十一場「酷比仔」來港已踏入第三季,馬不經不覺已六歲,惟因健康問題,實際只跑過九次。其中上場546場次,雖然是此駒久休復出,不過表現卻令筆者眼前一亮,因為以其狀態嚴重不足的情況下,最終在直路上竟可交出與今場被捧為熱門之一的「世界紀錄」接近的衝勢,因此在跑過一場後,「酷比仔」的戰鬥力理應有所提升,成為冷門絕對值博。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