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告東尼積極參與 禾道駒好得威「大」晒
發佈日期 : 2019-04-16

告東尼(中)明晚火力威猛,勢要將競爭對手一一擊倒
「禾道駒」谷草短途性能特佳,排好檔有力叠再贏。
「好得威」回師最佳路程兼對手不強,有力再勝。
告東尼(中)明晚火力威猛,勢要將競爭對手一一擊倒
「禾道駒」谷草短途性能特佳,排好檔有力叠再贏。

明晚八場跑馬地B欄賽事,黃俊與潘明輝停賽,一如以往,潘田莫三人最受支持,尤其是後兩者,明晚騎足八場,另外,何澤堯及黃皓楠也是出馬滿額。
這次谷草賽期,個別大倉派馬量極少,例如羅富全,僅得三駒,大摩更比羅少一匹,不過都有積極參與的練馬師,告東尼是其中一位,今次共有六匹正選和兩匹後備一,結合東廐各駒的實力,是賽應可全力爭取佳績。
第三場第三班1200米,「禾道駒」今季首場比賽跑第九,往後十場全部走進前五名,賽績出色,能夠多次在此程取得戰功,突顯牠的谷草短途路程。是賽仍在三班角逐,排二檔形勢好,要是保持演出水準,有力爭勝。
第五場第三班1200米,「好得威」今季的賽績與前駒不相伯仲,亦是另一谷草短途勁旅,上場之失應與轉戰泥地有關,今趟回師拿手路程,對手不強,檔位未算差,具有問鼎之力。


第六場第四班1200米,「牛精大哥」由前一場開始專攻此程,先贏一場五班賽,繼而復於四班入Q,成績有目共睹,反映了告東尼的部署英明,這次再跑同一路程,五檔出閘,以其速度料可順利帶出,如騎師善用坐騎特性,有機會放到。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