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何澤堯冇磅減
發佈日期 : 2019-04-16


【馬圈簡訊】


何澤堯冇磅減 


自由身騎師何澤堯在剛周日沙田賽事中,策騎沈集成馬房「力奇先鋒」勝出其在港策騎以來第二百五十場頭馬。因此,由即日起,何澤堯在賽事中不再獲得減磅。  


 


周三復活節派對


Happy Wednesday將於明晚(4月17日)呈獻復活節派對,跑馬地馬場啤酒園源源不絕送上節拍強勁的音樂、啤酒和精彩娛樂,讓市民預先慶祝復活節來臨。


而啤酒園滿載復活節歡樂,活動包括;參與場內的復活節攤位遊戲,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復活兔為入場市民送上可愛的兔耳頭飾;入場人士按派對主題自拍相片及參加#HappyWednesdayHK拍照比賽,獲選為最佳照片者有機會贏取adrenaline四人晚餐及觀賽套票;駐場樂隊Carnivale源源不絕送上節拍強勁的音樂;遊客出示有效的旅遊證件,可免費進入跑馬地馬場公眾席。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