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非凡品味 連捷
發佈日期 : 2019-04-16


【一目了然/柏翹】 明晚快活谷八場草地B跑道賽事,前列幾位騎師受到各方支持,出馬又多又惡,尤以田泰安、雷神與何澤堯。由於今次在B欄舉行賽事,不無偏差,其中以短途賽最為明顯,所以,明晚數場1000米和1200米的賽事,有必要重視內檔及前領馬匹。
【頭關】第四場第四班1650米,徐廐「埼豐」上仗在吳嘉晉胯下跑獲季軍,終點前一步才被二馬「兵貴神速」壓過,證明目前狀態甚為出色。今次再度進軍此程,並由田泰安接手,石哥部署明刀明槍,這一戰不容有失,全力爭取勝利。
【次關】第五場第三班1200米,告東尼馬房「好得威」此程往績出眾,已獲3冠3亞2季,八戰不失三甲,認真厲害,這次再由好拍檔田泰安操刀,條件優厚,三甲分子。
【尾關】第六場第四班1200米,呂廐「非凡品味」之前一直角逐田草中短途,偶有走勢,直到上場突然渡江出戰,結果在此程獲勝,贏馬姿態有餘未盡,今次復於四班贏馬路程上陣,對手依然是「牛精大哥」之流,不會放在眼內,連捷機會甚大。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