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嘉應之星禾道駒
發佈日期 : 2019-04-16


【掌握大局/蔣偉權】明晚的快活夜賽,筆者將繼續有馬向大家推介,分別是第三場的「禾道駒」第七場的「嘉應之星」。先講「禾道駒」,這匹現年4歲的賽駒,今季正值大勇大熟,在同程已取得2W2Q2P的佳績。其中上場贏馬正是由田泰安策騎,而且同樣是抽得好檔,上仗馬兒沿途留守在第六、七位,入直路一攻而破,最終以頸位勝出。而其蹄下敗將包括「安喜」及「電訊驫馬」再出亦能繼續上名,因此相信該場賽事的水準相當不俗。今次「禾道駒」繼續排在內檔,預計可守在放頭馬之後,相信此駒今回大可打叠再贏。


至於「嘉應之星」今季初出就能馬上於沙田的一哩途程中取勝,雖然剛戰在打吡中跑二千米路程落敗,不過該場之敗並不失禮,很大程度上是基於路程太長,而且當日場地更極不利放。綜合其過往表現其整體演出仍算相當準繩,今回此馬轉跑谷草1650米,論路程肯定是最合腳法,在賽前告東尼更特意安排此馬試1700米谷閘,結果試來姿態輕鬆,前後俱備。因此今場「嘉應之星」繼續用上贏馬拍檔何澤堯,相信在同場快馬不多兼對手大幅減弱的情況下絕對有力一放到底。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