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怪兽都市交得准
发佈日期 : 2019-04-21

「怪兽都市」续配巫显东,加上档位内移有力再捷。

【洪礼贤讲马】 上日谷战赛事认真难搞,尤以潘顿与莫雷拉二人,前者当晚五匹马跑,全数是6倍以下热门,结果独得「喜装宝」能够跑入三甲;后者好不到哪里,八场赛事都有份参与,可是跑入头三名仅有「阿凡达」和「得先生」。
无独有偶,该夜华将一哥何泽尧一样阴沟里翻船,七驹交出1Q,热门输到没P一匹接一匹,以上三位仁兄,那夜认真「关照」,希望明日赛事他们生生性性,不要再「关照」我们啊。
第三场第四班草地1400米,十四驹列阵场合,有多驹于此程是初哥或未曾上名,这类赛事比较麻烦,三三四四最难估,互无把握之下,买「双四」或T睇彩数、靠撞。
「欢乐小子」跑了接近六十场赢3W,胜出率几低,如不是重返四班,不会建议博WP,8岁老马嘛,能力不復当年,你知我知大家知,惟想深一层,以牠近仗三班走势,纵负重磅上阵,面对这堆良莠不齐赛驹,绰绰有余。
第四场第四班泥地1200米,「怪兽都市」今季在此程跑得不多,前后三次,交出1冠1亚1殿,建立了良好赛绩,直接显出何良出击习性。既然明日再度安排出战此程,续由熟手骑师巫显东压阵,条件理想,加上档位内移,赛事形势好过上场,可望提升威力。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