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颂友平天凡地大大
发佈日期 : 2019-04-22


【90后King仔出马/李家健】第四场「颂友」虽然目前已年届9岁,不过马匹保养得宜,至今仍有一定的战斗力。其中上仗在郭能胯下藉内档之助,治途跟守好位,最终得一席第三。而放眼今场「颂友」改用陈嘉熙减10磅,再一次执内档,相信今回可继续守好位竞跑,入直路一攻而破赢马交代。
第七场「平天凡」一匹4岁自购法国马,来港后曾出赛三次,其中在前仗二班快活谷1200米赛事中,以强横后劲胜出,同组对手更包括「 极速骏马」及「加州福星」等再出都能赢马而回,因此相信该场赛事水准相当不俗。此外,「平天凡」过往曾在英国胜出过胶沙地赛事,而在今次赛前更曾试泥闸,结果可以轻轻松松一放到底,因此今次转战泥地1200米,在众多泥地好手护荫的情况下,相信会换来一定的分头。
第九场「地大大」今场预计会是一场极快步速场合赛事,不过此马今次抽得1档,预计跑法可更为弹性,守在几只放头马之后。此外,牠与今场最大劲敌「好好利高」磅位已大幅拉开,因此由此伸算今次陈嘉熙可替师父罗富全赢出头马。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