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欢乐小子健快联盟睡眠大学二郎遨游战士梦幻人生亮先生快乐欢腾
发佈日期 : 2019-04-22


【洪礼贤讲马】序:今日沙田十场草泥地混合赛,草泥地各佔一半,草地在C+3栏进行,路程由1000米至1800米,泥地赛包括三场1200米和两场1650米,另外,今期三T多宝有168万。


由于今早有几阵骤雨和雷暴,如果落在沙田上空,多与少对跑道有影响,不管草泥地,会不会一味靠放?可能性其实几大,之所以,透过头两场草泥地中程赛果,我们便可进一步了解实况。


重心场次:


第3场第四班(60-40分)1200米草地
「欢乐小子」已有3年多未赢,如果仍在三班,不会动心。今场除了落班之外,近绩平稳是另一睇好理由,再看赛前准备工夫,好明显与近仗不一样,早课动态似是冲着这场而来,值竹信任。
「健快联盟」由谷草1200米跳到此程照赢,难度分爆灯,负顶磅再跑都要拣。「小福将」上仗利敬国未尽全力罚停赛4日,尚可保住帅印,在情在理,今场实搏。「二郎」排到好位,跑法或与上场略作调整,不排除增强威力。「睡眠大学」守好位骑法,可能赚到个P。
「深爱」中前段多数落后,形势不利,一位已足。「东龙阵」转跑此程,难度大增。「盈华盛甲」谷草短途才是最佳出路。「劲嘉辉」欠5分可落五班,没有必要冲动。


重心场次:


第5场第三班(80-60分)1000米草地
「遨游战士」初出即胜,弹甩对手係亮点,然而最犀利係拉快末段时间,令总时间与当日三班同程看齐,因此,初上三班不会存在压力,还要排到外档,笃定冧庄。
「梦幻人生」上场被告甩,骑师取位犯错,与人无尤,希望今场潘顿骑得醒醒定定。「亮先生」前仗二班同程跑得几好,隔一场换了另一批马,形势不同。「快乐欢腾」若日赛令其情绪安稳,大有机会争入位置。「加州更好」非要加配备突飞勐进,方有机会争三甲。
「新力宝」左右脚都伤过,加上久休復出,就算外地赛几好都没用,先看一回。「紫云星」今季已两捷,任务完成。「镇山宝」首场比赛走势尚可。「遨游神驹」似有等降班意图。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