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潘顿气势一时无两 神亮金刚勇不可当
发佈日期 : 2019-05-25

『笑脸迎人』已逐渐适应环境,相信必定可在明天取得
潘顿近期表现如有神助,明日出赛十场,相信有力连场
「神亮金刚」上场初上三班不幸落败,今次强配潘顿誓
『笑脸迎人』已逐渐适应环境,相信必定可在明天取得
潘顿近期表现如有神助,明日出赛十场,相信有力连场

【成报王牌】近来莫雷拉的成绩停滞不前,经常搏杀失手,多匹热门马泡汤,相比之下,潘顿的表现如有神助,光是日水近两次赛事,便有七场头马进帐,气势一时无两。
明日沙田十一场A栏赛事,潘顿有十匹马跑,只有第二场轮空,而其众多坐骑里,争冠筹码多的是,若与莫雷拉相比,二人的牌面马可说是不相伯仲。
第一场新马班1200米,「忠心勇士」初出即胜,以晨操般姿态按缰过终点,过程轻而易举完全漠视对手的存在。明日再于新马赛列阵,形势压一,以其血统,加程必可应付,连捷没难度。
第七场第三班1200米,「春花秋月」首次登场赢得轻松,可是次仗表现判若两驹,人马齐齐出错,败不可作准。今匀原班人马再跑同一路程,在配备上作出变动,不容有失矣。
第十场第三班1800米,「神亮金刚」上仗初跑三班赛,成绩不似预期,可能未适应步速环境。今次再跑三班赛,作出两项改变,第一,由李宝利换上潘顿,第二,增程至长途,会不会带来正面效果?事前没有答案,但以牠之前2W的赛绩水准,评分肯定有很大上升空间,料可还以颜色。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