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关键时机」半冷值搏
发佈日期 : 2019-05-26


【任胜之言/黑豹】第十场「关键时机」于三月尾上阵的赛事已经显现其能力,之后再出欠表现,感觉有点试马感觉,直到上场行沙圈时,笔者觉得是此驹及「勇敢传说」是全组马入面最好状态的两匹,可惜笔者选择用前驹做胆,该场赛事跑法过份留后,到终点前已经姗姗来迟,否则怎可能不入三甲甚至同「勇敢传说」包Q,今场再出预计「神亮金刚」及「天外天」都会是热门,在大树遮荫下应有不俗赔率,可考虑用来做半冷胆,甚至WP投注。
「神亮金刚」及「天外天」计牌面仍然是份量十足,而且大摩今日手握重兵,应该有手影。「将才」今场忽然用上影子主帅,应该非为减分而来,此驹每季到近季尾都有好表现,但此驹必须要硬净型骑师才发挥到,对上几场骑师根本骑唔起,可睇回前季纪仁安点发挥此驹,今场有必要留意价值。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