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安定繁盛又「泥」搏杀
发佈日期 : 2019-06-12


【赛事传真/Ray】第四场第四班1200米,比较近两场「安定繁盛」的赔率变化,前一场初跑泥地,临门票数走势异常强劲,由10倍以上捧到6.4倍开跑;上场角逐谷草,一直是40倍以上冷门,从而可知,有关人等已知此驹的强项在泥地。是赛再次返回同程,回配减10磅陈嘉熙,排档好过前一场,有力争取胜利。


「星日名驹」上场拼失,回班易配雷神,贺贤决心争出头。「怪兽都市」排在一档,似好非好,位望较高。「鸿图福星」初次涉足泥地赛,性能未清楚,唯有相信潘顿的选择。
「靓跑得」分数愈减愈多,似乎未到尽头。「协力神驹」流鼻血復出,对其健康有多大影响?其实事前无法预计。「全胜姿态」起用吴嘉晋,配搭不对劲,摆明等待降班。
第五场第四班1200米,「天赐宝」今季有进步余地,皆因上季赢两场均是五班场合,然而今季两胜四班赛,其中一场更是沙田草地,估不到5岁马能力可以翻一番。是仗新胜而临,对手似强非强,有些对手根本没有讨价之力,以其级数可争冠军。
「君悦湾」老路纵横,加上刚胜此程锐气盛,三甲之选。「常山耆宝」如非排在不利的大外档,对其评级较高。「星叻」档佳、路合且有磅减,有力威胁。
「八心之友」九档出闸,早段取位是关键。「勇冠多」上场跑来有声有色,可是今场档劣。「劲快步」上场回到四班毫无招架之力。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