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正时机一舖成名荣冠大道架势精算闪击精益求精豹子头好吉利
发佈日期 : 2019-06-12

「精算闪击」在泥地一向演出准绳,今次经过小休后威

【洪礼贤讲马】


序:
今日大致多云,有骤雨及狂风雷暴,初时雨势颇大,要不是午后雨水完全收停,是夜该在湿泥地进行赛事,埋便抑或出便好?赛前难以预料,只得临场执生,顺势而为。
由于泥地赛往往由几个马房话事,当中以罗徐两廐为表表者,头马数字一直高企,拗颈没有意思,至于骑师方面,潘顿隔晚各场坐骑票数明显劲过雷神,又係个人表演乎?


<第1,7场>


重心场次:


第1场第四班(60-40分)1650米
「正时机」不只上次以踩钢线跑法了事,所为何事,你我心知肚明,而从其外地往绩,或之前同程走势,泥地性能应该唔错,这次落班强配并回师此程,将是目标所在。
「一舖成名」前一场同程入P,表现比起预期好得多,看来湿泥能力在此班有得挥。「荣冠大道」上仗搏失,死死气返回泥地再搏。「架势」季内演出有起有跌,作配尚可。
「及时行乐」前仗把握机会顺利交代,不用急了。「开心兄弟」刚赛输得接近,若性急情况续有改善,迟早可出头。「喜盈运」一直没缘,无谓扮多情。「喜多乐」来季中程应有一点作为。


重心场次:


第7场第二班(100-80分)1200米
「精算闪击」歷年来九次角逐泥地此程及一哩,从未失掉前四名,演出准得可爱。是次为缩程休赛一个月,储回新鲜感,安排妥当,而本身跟得斗得,在五档起步相得益彰,胆材。
「精益求精」级数在此数一数二,再者,以其季初同程乱跑都有第五,泥地能力肯定够坚。「豹子头」及「好吉利」都与何泽尧息息相关,为免顾此失彼,不如一对马都拣。
「蓝天堡马」远征前后表现差到唔似真,此外,这次係转马房首场,难言信心。「劲精神」此程向来係弱项,没有可捧之理。「仁者荃心」分数升至九字头,已有阻力。「上签」太耐没跑,能够跑到几多成水准?难测。「极速骏马」初跑泥地,会不会有前没后?没得计。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