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竞骏天骄胜完再胜
发佈日期 : 2019-06-16

「竞骏天骄」今季表现突飞勐进,以其目前的能力,相

【本报讯】今日沙田十一场C+3跑道草地赛,约翰摩亚与蔡约翰兵力甚强,连场硬碰在所难免,继续上演二人的冠军追逐战,但其实除了他们之外,尚有些练马师摩拳擦掌,早已伏兵城下。
沈集成马房今日出马九匹,兵力绝不逊于前述二人,并且找来多位高手助阵,如莫雷拉、杜美尔、潘顿等等,这一战料有大手交易,粗略估计头马坐二望三场。
第六场第三班1400米,「竞骏天骄」今季的成绩与去季相比,简直是蚊髀与牛髀,去季三战获2P,今季出赛九次,交出2冠1亚1季3殿,此匹5岁英国自购马表现突飞勐进,潜力持续爆发。
「竞骏天骄」最近四场集中角逐田草1400米,当牠企稳阵脚,完全适应赛事环境,愈战愈勇,这方面从最近两场已可窥见。今日再于三班赢马路程列阵,排档与上场一样,磅位稍为增加5磅,其实没有大不了,以其目前的进度和能力,必有再捷本钱。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