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乡村瑰宝」身负重任
发佈日期 : 2019-06-26


【任胜之言/黑豹】今季冠军练马师宝座非摩即蔡了,二人只差距数埸,马季尚余几次便完,要争冠军就要尽出法宝了。
第七场「乡村瑰宝」已不用再多讲了,笔者已多次品评此驹,单论功绩,此驹已足够提早收炉休息,但今次竟然选择上阵,甚至在稍短路程下出战,或许练者也开始肉紧了,有利消息是此马已休息了一排,应有足够新鲜感去应付这埸赛事。
「乐满家」同样谷草及此程能手,今埸潘顿骑策骑应有一定信心,唯一考虑是郑俊伟今季已上岸,所以只能拖而非重心对象。「钻得劲」上埸取胜已証明二班必够,而且此驹每埸都逢出必拼,必选范围内。「实力飞驹」实力见尽,但路程首本,同埸亦非太多能够应付此路程马匹,如能抢到埋栏,不难捱到一席位置,三四重彩脚考虑。「精彩辉煌」与「顺势宝」同样路程稍短,四重彩脚。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