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华美公主今季仲有水位
发佈日期 : 2019-08-21



上季告东尼最终以五十六场头马完成赛季,在练马师榜中排在第四位。能有如此不俗的成绩,除了是马房的高班长途马一如以往地表现优秀外,谷草短途亦是他另一项杀着,除了「天禄」及「禾道驹」外,其廐内的「华美公主」亦绝对值得各位关注。


这匹现年4岁的纽西兰自购新马,上季在52分起步,起初告东尼安排其在沙田出赛。由于首两仗都未有功绩,因此此驹其后便转到快活谷出赛,直到总场次417,「华美公主」开始初尝胜利的滋味,这次马儿在田泰安胯下沿途跟守在「富万家」之后,在直路上最后两百米赶过前驹,最终更以个多马位胜出。其后在总场次455及570,「华美公主」皆成功在同班同程取胜,其中在570场次中,其更在改配莫雷拉的情况下,成功击败路程指标「天地人」,而「天地人」其后再出两仗皆可在同程轻松胜出。由此可见,「华美公主」在此程的能力值得期待。


「华美公主」在今季评62分,虽然要在三班起步作赛,不过考虑到牠的跑法主动而且年纪尚轻,估计今季只要继续进步,理应可在三 班,甚至二班都有权交出头马。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